清渊生

.

【美宣】【紫语】 炸鸡店爱情故事(中)




(短篇傻屌OOC.)



(五)


我叫刘人语,性别女,单身.


你问我年龄?


年龄是一个女人永远的秘密.


这不重要.


今天我依然想控诉一下我家附近的炸鸡店老板和她对面那家进口食品店的店员小姐.


她们俩实在是 太!过!分!了!!!


老娘在这里郑重发誓,我,刘人语,就算是饿死,也不会再吃孟美岐做的炸鸡.

……


炸鸡真香.


—— —— —— —— —— —— —— —— ——


(六)


不得不承认,孟美岐是真的真的很好看.


这也是我为什么每天回家都要走那条窄的不行的小道的原因. 因为我知道,在小道的尽头,她会站在夕阳下用最温柔的微笑迎接我.


当然,微笑是笑给对面进口商店吴小姐看的就是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是吴小姐?


我也想知道.


感觉自己被绿了迫切需要得到答案的我怒气冲冲的推开进口商店的门.


只有小黄人(划掉),只有老板一个人在.


“你来了啊”,她露出那种标准的八颗牙的微笑,“今天店里从泰国新进了冬阴功口味的杯面,要尝一尝吗?”


哈?
你把老娘当什么土财主,没看见我头上那顶绿油油的帽子吗,还吃什么杯面吃杯面,我看你像杯面.


真香(划掉).


喝完最后一滴汤,我突然想起来我是来这里算账的.但是看在老板请我吃了杯面的份上,我决定先礼后兵.


“那个……”


糟糕,她叫什么来着?好像叫什么紫什么的……


王紫薇?


应该是这个没错了.


“紫薇啊.” 我有点忐忑的开口.


满怀期待看着我的眼神瞬间变的哀怨起来.


“我叫紫宁.”


“哈哈哈哈哈”


尴尬死了.


“我当然知道你叫紫宁”,我开始用这辈子的演技表演. “都怪❌❌台昨天晚上又播还珠格格,害得我一下子顺嘴了都没改回来.”


“没事没事.” 看样子她应该是信了


呵,女人真好骗.


“紫宁啊,你知道吴小姐去哪里了吗.”


“宣仪?不知道,要不你去隔壁问问美岐.”


隔壁,美岐?


你们俩不是商业竞争关系吗,叫这么亲密是什么鬼. 还有,为什么她会知道吴小姐去哪里了?


“谁知道呢”


小黄人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


我一头雾水的走到对面炸鸡店.


“晚上好,人语小朋友,今天也吃炸鸡吗”


“不了,我有点事想问你.” 我在大脑里组织了一会儿语言. “那个,你知道吴小姐去哪里了吗?”


“宣仪啊……”她露出了和老板一模一样的神秘微笑.


??????
为什么她会直接叫吴小姐的名字,吴小姐不是她隔壁竞争对手的员工吗.


“宣仪说她腰疼,今天在家里躺着”.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山支大哥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总觉得她身后有条尾巴正得意的竖起来.


最好是我的错觉.


可是,为什么她腰疼你会知道啊!


“你懂的,”她有些不好意思的对我眨了眨眼,“我是攻来着.”


??????


这车开的真是猝不及防.对未成年人开车是犯法的你懂不懂,你这么做在我们那里是要抓起来套麻袋扔江里的你懂不懂!!


我是刘人语.万万没想到老娘盼了十多年终于盼来一个睫毛纤细修长,目光温柔似水,魅力四射又不失性感的完美情人.可是正当我打算和她日久生情,烈火干柴,天雷勾地火之后发展成终身革命友谊的时候,你告诉我她名花有主了?


不好意思,刚刚口误,是名草有主.


对象还是她隔壁竞争对手的下属,她们一共才见了几回啊!!


—— —— —— —— —— —— —— —— ——


(七)


“严格来说,宣仪并不是我的下属.”


小黄人拿来一桶冬阴功杯面.


“她其实算是我的合伙人,这家店是我们俩一起开的.”


她打开杯面,把料包一股脑的放进去.


“说句题外话,你喜欢汤浓一点还是淡一点?”


“浓一点谢谢.”


她倒了半杯水进去,用叉子将杯面固定好后推到我面前.


“一分钟后就可以吃了.”


“谢谢.”


“不客气. 但是你平时这个点不是都去隔壁买炸鸡吃吗.”


“炸鸡太油腻了”,我随手扒拉下杯面上的塑料叉子,“我要是再吃我就是狗.”


—— —— —— —— —— —— —— —— ——

(八)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呵呵.


—— —— —— —— —— —— —— —— ——

(TBC.)

为了破坏炸鸡店老板和对面小姐姐的感情,今天我特意在两个人聊天聊的正high的时候挤进去买了炸鸡.老板可能看出我的意图,给我装了一堆预先炸好的鸡块把我打发了.

本来我今天想把这篇写完来着,让他给我凉鸡块,你们要骂别骂我,请去骂他.

最好赶紧把他做掉,对面的小姐姐就是老子的了,嘻嘻.

—— —— —— —— —— —— —— —— ——


评论(27)

热度(7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