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渊生

.

【美宣】 【紫语】炸鸡店爱情故事(下)


(短篇傻屌OOC)


—— —— —— —— —— —— —— —— ——
这一篇终于完结啦,故事里炸鸡店老板和店员小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但是现实中老子不会放弃的.

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为了维持我高冷的人设,我决定不回复(主要你们都在哈哈哈要是我也回哈哈哈岂不是很尴尬.)

这一篇有空我会写番外的,概率并不大,请不要期待.

感谢大家支持.
—— —— —— —— —— —— —— —— ——


(九)


再一次见到吴小姐已经是两天之后的事情了.没想到她腰疼的这么严重,居然要在床上躺两天.


现在的年轻人,啧啧啧啧.


我决定去问候她一下.


“欢迎光临!”


很好,她至少气色还不错.


“今天也要来点泰国杯面吗?”


非常好,声音依然很甜.


“不了不了”,我摇摇头,“我就是来看看你腰恢复的怎么样.”


“哎呀,你知道啦”,她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
“都怪我自己非要逞强去搬那箱杯面,紫宁要帮忙我也没让,扭这一下滋味可真不好受.”


???????


这和我听到的好像有些不太一样.


“老妹儿,老妹儿”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你还好吗,脸色看着有点奇怪.”


此时此刻,我已无暇去吐槽她不知从哪里学来的东北口音. 对于为什么隔壁炸鸡店老板会和自己商业竞争对手的合伙人搞在一起这件事,今天我必须问个清楚.


“那个,吴小姐啊……”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宣仪就好.”


“宣仪,你说你的腰是搬东西的时候扭的?”


“对啊.”


“为什么我听到的和你说的不太一样.”


“不太一样?”她露出一副困惑的表情. 思索片刻后危险的眯起眼睛回头看紫薇(划掉)紫宁,“你和这孩子胡说了些什么?”


“我可什么都没说”,她把整个人猫在我身后,“人语可以证明我的清白.” 说完还把我往前推了两厘米.


“哈哈哈哈……对对对,不是紫宁说的,哈哈哈哈.” 我一边尬笑,一边狠狠踩了她一脚.


小样,让你拉我下水.


“不是她说的,还能有谁?”


危险的目光扫过,我俩害怕的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是谁说的你自己心里能没点✖数吗!”紫宁不怕死的对宣仪喊了一句,立刻又缩进我怀里.


虽然现在并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但我还是想说,她有点可爱.


“呵,我就知道,让孟美岐帮我请假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好事,看我怎么收拾她!”


“等一下!”


我伸出尔康手.


不好意思导演,这段掐掉重来.


“宣仪,我能问一下你和美岐是什么关系吗”


“如你所见”,吴宣仪看起来很高兴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样子,“我是个总攻.”


哦.
老娘没问你这个.
闭嘴你这个弱受.


“如果严格来说的话”,她想了想,“孟美岐欠了我很多东西.”


“很多东西?是钱吗”


“是比钱还要贵重的东西.” 她笑的十分危险,“所以啊,我让她受,她就得受.”


妈妈,你们成年人真可怕.


—— —— —— —— —— —— —— —— ——


(十)


虽然吴宣仪并没有承认她和孟美岐是一对儿,但是在我看来这已经不重要了.不管她们是单纯的爱恨关系还是单纯的金钱关系,现在这些已经都不重要了.


每当夕阳将要落下的傍晚,当我走在被落日余晖映的金光闪闪的小路上,路的尽头,彼此深情凝视对方的美宣二人是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存在.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见她们俩站在一起,我心中都会油然生出一种奇特的老母亲感,想要不由自主的干掉一切从她们中间路过的妖魔鬼怪.


包括我自己.


“借光借光.”


我低头从她们俩中间穿过,路就这么窄,你俩能不能考虑一下我这个高功率单身电灯泡的想法.


(十一)


当然不能.


这是她们俩一起用行动给我的回答.


(十二)


“能不能帮我把这个给宣仪.”


孟美岐把炸鸡递过来的同时,又附上另一个纸袋.


“她中午闹别扭没吃饭,你就说你不小心买多了,把她的那份也带出来了.”


“哦.” 我冷漠的打开袋子看了看,辣味炸鸡和炸鱼,还有藕饼茄盒,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店里还卖这个?


“总吃炸鸡会腻的”,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就想着变着花样给她做点别的.”


行了,你可以闭嘴了.


转过身,一步,两步,我推开进口商店的门.


吴宣仪正在喝椰奶.


“喏。” 我把纸袋扔在她面前. “老衲昨晚夜观天象,推算出施主你现在一定饥肠辘辘,拿去吃,赏你的.”


“拒绝.”


呦呵,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幅面孔呢?看看老娘怎么收拾你.


我撸起袖子,一把抱住她的大腿.


“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宣仪,求你吃一口吧,不然我没法交差啊”


“……”


“她威胁我说你要是不吃她就一辈子都不卖我炸鸡了,求你了宣仪,救救孩子吧.”


“好吧好吧”,她无奈的把我拉起来.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嘻嘻.


(十三)


“人语啊,”宣仪欲言又止的看着我,“能不能再麻烦你一件事”


当然不能,呵呵.


“好啊,你说吧.”


我恨自己.


她递过来一瓶椰奶,笑的有点腼腆.“能不能麻烦你把这个交给美岐呢?”


??????


“可以是可以,”我一脸冷漠的接过椰奶,“可是明明推开门就能看见她,你为什么不自己给她.”


“哎呀你这个人真讨厌,”她捂住脸羞涩的笑了,“我们俩还在吵架,我才不要主动和她说话.”


………………


我活的好悲伤,在雨中弹肖邦.


“拜托你啦”,看我还傻站着,她一把把我推出店门,“顺便告诉美岐注意休息,感觉她晚上回家的时候总是累的不行.”


抬起腿,迈开腿. 一步,两步,本次旅行的终点站炸鸡店已到达.


检票员孟美岐正一脸期待的看着我……手中的椰奶.


“给你吧”,我把椰奶扔进她怀里,“我真是受够你们俩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以后你的炸鸡我都请了.”


呵.


我是那种为金钱折腰的女人?


腰疼.


等着老娘立刻吃黄你的店,然后你俩赶紧滚蛋.


少在老娘眼前秀,看你俩就心烦.


(十四)


“放弃吧.” 紫宁一边吃着我带来的炸鸡块,一边胳膊肘向外拐. “她们俩比你想象的要有钱的多.”


“再有钱也架不住我每天大吃大喝.”


“这么和你说吧,” 她擦了擦手. “就算你一天吃一个养鸡场喝一卡车椰奶,她们俩依然该秀恩爱秀恩爱,该过日子过日子.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


我的妈妈.
这是哪里来的两个富婆. 请问两位还缺老母亲吗,不操心干吃饭那种.


“所以说,她们俩为什么要来这里开店,体验民间疾苦?”


“好像是宣仪和美岐闹别扭,”紫宁努力的回忆,“宣仪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就跑到我这里来了.”


“然后山支大哥就追了过来,还为她在对面开了一家炸鸡店?”


“是这样没错,”她又开始往嘴里塞炸鸡,“你知道的,宣仪最喜欢吃肉了.”


宣仪喜欢吃肉?我看你也挺喜欢的.


妈妈,我反悔了.我不想当她们的老母亲了,我想当儿子. 这是什么童话里的爱情故事.傲娇甜美富家千金爱上忠犬暖心富家千金,两个人抛下家业来体验民间疾苦.


救命!有没有人出书啊,我一定买他个一两千本.


“喂,你冷静点,喂.”


“别拦着我”,我一把抢下她手里还剩不少炸鸡的纸袋. “放着狗粮不吃你吃什么炸鸡,赶紧和老娘一起磕美宣!”


“我已经磕了二十多年了.”她一脸冷漠,“我家一直在她俩家隔壁来着.”



哦.
哦?
你等我捋一下哦.


美宣=有钱=富婆=豪宅
美宣邻居=豪宅的隔壁=同样的豪宅=富婆
由此可证:紫宁=美宣=富婆.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嘻嘻.


也许是我眼中突然迸发出对金钱渴望的光芒太过耀眼,我感受到她往后退了两步.


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从现在开始我得矜持点,最好再来点欲拒还迎的那一套,据说她们富婆都喜欢这样的.


(十五)


…………


(十六)


“人语,我有话对你说.”


“??????”


“⇟⇔ζ︗€£φbibo……”她看起来很紧张的样子,张嘴说出一串乱码.


“她说她喜欢你.” 宣仪突然推门进来,“她一紧张就说小黄人语,从小就这样.”


“@✖~BIBO”看她拼命点头的傻样子,不用翻译我也知道她在说就是这样的.


“所以”,她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你的意思呢.”


老天,怎么会有人表白都不看对方眼睛的,别以为你是富婆我就会答应你.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紫宁同志, 你听好了,接下来的话这辈子我只说一次”


“&ζ┑ξ±Ξ↲èbibo.”


……


(十七)



“她们俩到底说了什么啊?” 看着突然抱在一起的两个人,孟美岐一头雾水.


“谁知道呢.” 吴宣仪靠在她怀里. “不要再看她们了,你的眼睛只能看我.”


“看你看你,这辈子都只看你.”


(十八)


我叫刘人语,性别女,非单身.


你问我年龄?


年龄是一个女人永远的秘密.


这不重要.


今天我还是想控诉一下我家附近的炸鸡店老板和她对面那家进口食品店的店员小姐.


她们俩实在是 太!过!分!了!!!


天天秀秀秀的,老夫老妻有什么好秀的.


接过紫宁为我泡好的泰国杯面,我翻了个白眼.


看看谁比谁甜.


—— —— —— —— —— —— —— —— ——


小番外:


“⇟⇔ζ︗€£φbibo……”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ζ┑ξ±Ξ↲èbibo.” (我愿意,王紫薇(划掉)王紫宁同志.)


王紫宁.


好像有什么不对.


谁在乎喔.


【END】

评论(55)

热度(1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